沉迷色色

身前哪管过生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搬运]归乡by樱桃蓝莓

注:原著背景+生子+he
灵感来自@夢人魚  的《共度白首,与子同行》生子文哦,感谢作者大大让我坚定入了这个坑,然后也想写个四战后试试呢【笑
背景设定官方动漫699后or漫画完结后,肯定HE啦,因为刚入坑不久漫画也没有看全对忍术实力什么的了解的不是特别全面难免有遗漏之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名字叫《归乡》主要是超级喜欢这首BGM,另外也是因为有种归宿的感觉,我很喜欢                     by樱桃蓝莓
――――――――――以下正文――――――――――
第2章. 五影会议(上)

“这么早就过起了退休的生活,卡卡西老师够悠闲的啊。”一乐拉面的店铺下,鹿丸拍了正津津有味看着小黄书的卡卡西一下,然后主动坐到他旁边,招呼,“老板,来一碗拉面,和六代火影大人点的饭钱一起算我账上。”

“我早就撒手不干了,火影大人什么的担当不起啊。”卡卡西把《亲热天堂》翻过一面,连正眼都不瞅鹿丸一下,“无事献殷勤,明天就是五影会议,你今天怎么有空闲找我这个老家伙吃面来了。”

“这不是七代目有点事情抽不开身嘛,”鹿丸讪笑,“所以——”

“鸣人找佐助去了?”

“不愧是师徒,一猜就中!那老师您应该也知道我现在很难办吧,明天四影就到村子里来了,能不能麻烦您——”

“不——行——哦。”卡卡西悠闲的阖上书放下筷子就往铺子外面走,鹿丸刚要追上去就被老板拦住:“客官您和刚才那位大人的饭钱还没付呢!”

“可恶——”等鹿丸把饭钱付完之后,卡卡西早没影了。

所以当第二天上午十点,鹿丸一个人满脸尴尬的出现在五影会议上时,其余四个人都愣了。

风影我爱罗劈头就问:“鸣人呢?”

“火影大人有点事情暂时不能出席,命我代理参加会议……”鹿丸自己也知道这个说法相当牵强,可是事情到了这个份上也只能硬着头皮撑下去。
“没有火影的五影会议算什么五影会议,这会没法开了。”土影黑土说。
“就是,以往每次都迟到,这次干脆都不出面了,到底有没有把我们看在眼里!”水影长十郎一脸怒意。
“诸位稍安勿躁!我也知道这样不大妥当,但是火影大人的确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
“因为宇智波吧。”我爱罗淡淡打断鹿丸的辩解。
“唉?”我爱罗这句话出来其余三影都看向他。“其实这次五影会议,是我牵的头。”我爱罗继续说,“这几天我听说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消息,而这事情又与宇智波有关,我想鸣人不会不在意,所以就想借着五影会议和你们尤其是鸣人说明情况。”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