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色色

身前哪管过生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鸣佐]归乡by樱桃蓝莓

注:原著背景+生子+he
     灵感来自@夢人魚  的《共度白首,与子同行》生子文哦,感谢作者大大让我坚定入了这个坑,然后也想写个四战后试试呢【笑
背景设定官方动漫699后or漫画完结后,肯定HE啦,因为刚入坑不久漫画也没有看全对忍术实力什么的了解的不是特别全面难免有遗漏之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名字叫《归乡》主要是超级喜欢这首BGM,另外也是因为有种归宿的感觉,我很喜欢                       by樱桃蓝莓
――――――――――以下正文――――――――――
第6章. 消失的查克拉
三十天的时光在迅速流逝。佐助感觉到左眼眼窝处的麻痒,之后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一点点充盈。佐助一直担心圣果有什么副作用,不过半个月下来除了眼睛不断恢复没有任何不适之处。或许……真是自己多想了罢。
鸣人以佐助是伤患需要休息为由,坚持一人承包几乎全部家务,本来只是打猎烤肉的,某一天突然心血来潮摘了一堆果子口称要给他和佐助改善一下饮食结构。见他坐在门口一面用大砍刀费劲的削着热带水果的硬皮一面感慨:“我以后再也不会觉得雏田和小樱照顾全家容易了,特么的这果子皮削起来比搓十个螺旋丸都费劲——嗷!”
“削个水果皮都能削破手,一看你就从来不帮雏田做饭。给我。”
“唉?不用真不用,你好好养伤就好了——”
佐助劈手从鸣人手里夺过削了一半的水果,看着上面坑坑洼洼的刀痕笑了一下:“削的什么啊,吊车尾。”之后三两下把剩下的部分削完,劈成两半把一半丢给鸣人。
“哇,好厉害!和雏田削的一样整齐好看,佐助你好厉害!”
“我不认为削水果削的和女人一样整齐好看是一件值得你夸赞的事情。”只不过是一个人呆的久了,什么事情都得亲力亲为习惯了而已。而且雏田是你妻子,你这个比喻是不是有点奇怪啊?吊车尾的。
“不不不,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说——”鸣人手摇的像拨浪鼓。
“别废话了,吃东西。”
“好啦,多亏你的示范,我已经学会了哦。下次还是我来。”说到这时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闯入鼻宫,有种令人迷醉的味道,鸣人下意识问,“你用的什么香水?”
“哈?”佐助被这莫名其妙的问话搞得一愣,“我没用香水啊。”
“啊……是吗。”那大概是水果的香气吧,而且再仔细闻又闻不到了,是我的幻觉也说不定。
到二十八天的时候,佐助已经可以基本用左眼模模糊糊看见一些东西,只是不能见光太长,一旦看事物超过三秒就泪流不止。

“呐,还没到三十天呢,你就不要用这只眼睛了呗,万一留下后遗症不就糟了。”鸣人担忧的看向捂住左眼的佐助,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一下,结果被佐助侧身避开背过身去:“别碰我。”

怎么了这是?从到这个异空间到现在,鸣人还是第一次看见佐助有如此强烈的情绪波动:“哪里不舒服吗?”

“都是你的错!”佐助忍无可忍般吼了一声,声音中充满痛苦、绝望与恨意!浓郁的香气在同时从他身上爆发出来,撩的鸣人几乎失控;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骑到佐助身上,把他按在地板上。

“你这个混蛋——”佐助一拳揍在鸣人脸上,以他的功力,要是真的发怒攻击鸣人的话,鸣人已经做好打掉两颗牙齿的准备了。然而除了脸颊有点发热外,什么都没有。

“你才混蛋!莫名其妙发什么疯!”鸣人也相当火大,想也不想一拳揍回去。虽然是怕伤到左眼击中他的小腹,可佐助还是直接喷出一口血,脸色惨白。

怎……怎么可能……

他很清楚佐助的实力和自己不相上下,以刚才这个力度,佐助挨了一拳之后应该根本不痛不痒才对。等意识到真相的时候,整个人都石化了:“佐助……你的查克拉呢?”

佐助没有受伤的右眼依旧是幽深的黑,他甚至没有查克拉去开写轮眼,鸣人相当粗鲁地撩开他的头发,挣扎半睁的左瞳依旧是混沌的瞳色。面对这样的佐助,鸣人只觉得一颗心不断坠落,下沉:“这就是……你所谓的副作用……”

佐助很想告诉他:就是因为你的自作多情,强行为我做决定,我失去了甚至作为一名基本忍者的能力。但是一想象说出这句话后鸣人的反应,佐助便有点不忍——或者说害怕见到被进一步刺激到的鸣人的反应,别开目光淡淡道:“从我身上下去。”

“……”

“下去!”佐助重复了一遍,腹部的疼痛几乎让他有些晕眩了。他厌恶这样脆弱的自己,更厌恶使他变得这样脆弱的那个人。要是最初他不让我吃这个果子任我死了就好了,也比现在这个样子强!
你们究竟多想看那方面的高能#(笑尿) #(笑尿) #(笑尿)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一只缠着绷带的手用力掰过他的下颌,然后唇上印上炙热的温度,唇瓣被强行撬开,舌头滑了进来。佐助就是和小樱行房事的时候也不曾吻过她,对于这种事情完全是一张白纸,反应过来时已经窒息在这个狂乱的吻中,毫无反抗余地。
鸣人你他妈的疯了吗?!!
“看来,圣果真正的效力已经开始了啊。”背后传来幽幽的女声。鸣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搞得懵懂片刻,佐助趁机五指成爪抓向鸣人暗红的眼睛,被鸣人躲开在脸上留下五道鲜血淋漓的抓痕。暗红恢复湛蓝,鸣人捂着自己受伤的脸颊,看着身下的佐助,一脸诧异:“这……都是怎么回事?”
你他妈——!佐助差点就直接爆粗口了,这时鸣人的目光搜索到了冲二人走来的流月,茫然的目光立马换作腾腾杀意:“流月!佐助的查克拉消失了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在圣果上动了什么手脚?!”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