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色色

身前哪管过生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鸣佐]归乡by蓝莓樱桃

注:原著背景+生子+he
     灵感来自@夢人魚  的《共度白首,与子同行》生子文哦,感谢作者大大让我坚定入了这个坑,然后也想写个四战后试试呢【笑
背景设定官方动漫699后or漫画完结后,肯定HE啦,因为刚入坑不久漫画也没有看全对忍术实力什么的了解的不是特别全面难免有遗漏之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名字叫《归乡》主要是超级喜欢这首BGM,另外也是因为有种归宿的感觉,我很喜欢                       by樱桃蓝莓
――――――――――以下正文――――――――――
第12章. 小樱的决意
“老妈你是不是又乱说话了!”佐良娜冲小樱叫,“再这样我以后没法到博人家里玩啦!”
“没事没事,我们聊了聊过去的话题,然后有点伤感而已。”雏田说着擦了擦眼泪,挤出一个笑容。小樱冲佐良娜招呼:“过来,咱们回家了,明天再找博人玩。”
“我就知道妈妈你不会说话,下次我自己一个人来玩!……雏田阿姨,可以吗?”
雏田笑道:“有什么不可以,博人那么喜欢你。”
“喂!妈妈!”博人的脸瞬间红成一个大番茄。
和他父亲一样啊,都对姓宇智波的人……想到这里,小樱闭了闭眼睛。雏田站在外面羡慕身在七班的自己和鸣人的感情,其实这感情自己心里最清楚。鸣人他与其说是喜欢我,倒不如说喜欢呆在喜欢佐助的我身边的那种羁绊,尤其是在佐助离开以后。
佐助去找大蛇丸之后,很长时间都是鸣人和小樱在一起,那时的小樱已经没有了最开始对鸣人的轻视,真的把他当做朋友来看待,也愿意和他一起分担他的喜怒哀伤。他们去过很多可以算是约会的地方,甚至一起在晚上躺在草丛里看星星。任何一个真正喜欢另一个女孩子的男生在单独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想制造只属于两人的话题吧,小樱苦笑着想,然而这却是鸣人的话:
“小樱,我一定会把佐助救回来的。”
“佐助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呢?”
“小樱,和你在一起,有种离佐助更近了的感觉。”
佐助……
苦笑在加深,那个被灭族,曾经满心只有仇恨容不下其他的男人,很多时候小樱都不理解他的所思所想。只有一次次被伤,一次次继续。爱情是没有理由的情感,小樱也从未后悔这份感情,然而自己这份飞蛾扑火的感情面对佐助的血海深仇和憎恨,根本微不足道,无法去表达,更无法被接受。
是鸣人改变了他。
一次次的冲上前去,一次次的阻拦,一次次的受伤,一次次的嘶喊。
要不是鸣人,小樱无法想象她和佐助的今天会是什么模样,或许佐助早就被仇恨所吞噬,或许他被杀死,成为最后一个死掉的宇智波族人,或许木叶村会沦陷在复仇的火海中。
一次次的依靠鸣人却无法回报,小樱厌恶这样的自己却无可奈何,后来大战结束,鸣人成为火影,佐助远行,自己有了佐良娜,昔日的情感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中渐渐尘封,直到今天再度被翻起。
不能再这样了。
我好歹也是卡卡西和纲手的徒弟,七班的一员,即便我没有阻止两个人对决的能力,我也要帮助鸣人,替他分忧,让他把佐助重新带回木叶。
来到火影办公室时已经是深夜,小樱看着办公室明亮的灯光,走到门前砸门大喊:“鸣人,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我有事要问你!”
门开开,露出头发花白的卡卡西。
“老师怎么是你?鸣人呢?”
“鸣人已经不在这里了。在他离开期间,由我暂代火影事务。”
怎么会这样……“他已经去找佐助了是吗?”
“一猜就中。”
“你的两个徒儿在远处生死大战你就在这里优哉游哉的坐着?!”小樱质问。
“不然呢?他们两个的能力已经远远不是我们这些普通忍者能够应付的了,我们能够做的只有祈祷他们平安归来,或者替他们收尸,哦对了如果鸣人死了佐助没死且毫无悔改之意的话,我会拼上我的性命完成补刀任务的。虽然这么对爱徒比较差劲,挑他虚弱的时候下手也很差劲,但是为了木叶。”
“……我可以理解。”小樱低声说,“我是木叶人,然后才是佐助的妻子,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和你一起去吗?必要的时候我也会加入战斗。”
“这才是我的好徒儿。”卡卡西笑着在小樱额头上弹了一下,似曾相识的动作让小樱有瞬间的恍惚,一直想问的话再也忍耐不住:“这次佐助是为什么突然——”
“我只能说,这次鸣人和佐助都有不得不一战的理由。”卡卡西同情的拍了拍徒儿的肩膀,一脸莫测高深。
开玩笑……你的丈夫和你最好的朋友搞到了一起,这种越解释越乱七八糟的破事让他们两个冷静下来之后自己想法子跟他们老婆解释吧!我才不趟这趟浑水!
虽然有不得已的借口……
嘛,要不是身子骨老了怕被小辈打架波及无法观战,卡卡西还真想亲眼看看他的两个宝贝徒儿再经过这么一档子奇葩的事情之后,见面会是怎样的撕逼场面。
“时间差不多了。”卡卡西看了看表,“小樱,咱们走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