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色色

身前哪管过生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鸣佐]归乡by蓝莓樱桃

注:原著背景+生子+he
     灵感来自@夢人魚  的《共度白首,与子同行》生子文哦,感谢作者大大让我坚定入了这个坑,然后也想写个四战后试试呢【笑
背景设定官方动漫699后or漫画完结后,肯定HE啦,因为刚入坑不久漫画也没有看全对忍术实力什么的了解的不是特别全面难免有遗漏之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名字叫《归乡》主要是超级喜欢这首BGM,另外也是因为有种归宿的感觉,我很喜欢                       by樱桃蓝莓
――――――――――以下正文――――――――――
第7章. 圣果

流月说:“我来正是要和你们说明这个情况的,跟我进屋里说吧。漩涡鸣人,你现在应该能很清晰的闻到宇智波佐助身上的香气吧?要是不想出什么意外的话最好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香气?鸣人想到之前一直若有若无闻到香气的事情,还有刚才失控的时候似乎也是……佐助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不能再难看了:“滚开。”一把推开鸣人自己踉踉跄跄走到里屋。

鸣人心下忐忑的跟在流月后面走了进去,之后不敢直视佐助杀人的目光,也不敢坐的太近,远远坐在他对面,屏住呼吸努力无视那撩拨人的香气:“流月你给我解释清楚,佐助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圣果治愈之力的一部分。”

“你这圣果明明是把佐助身体里的查克拉全吸干了,算的哪门子的治愈?!”

“宇智波佐助的左眼不是恢复了吗?”

“这——”鸣人瞥了一眼佐助的左眼,一时间哽住了竟不知道如何接口。佐助毫不买账:“我失去所有查克拉换回这只左眼,没有任何查克拉去使用九勾玉轮回眼的能力的话这种交换没有任何意义。”
“所有事情得到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更何况是这么独一无二的眼。”流月说,“我们大筒木一族虽然表象上和日向一族的白眼相似,但是血缘和能力上和从日向一族延伸出的宇智波更加相近,这也是为什么你能食用我们族的圣果恢复的原因。”
“所以?”
【这里辉夜生子设定走动漫剧情】
“我族公主辉夜,”流月继续说,“吃了神树果实之后来到祖之国,因天子的阳之力有孕,产下双胞胎羽衣和羽村。羽衣为长子,身上继承了天子的阳之力和大筒木一族的阴之力,成为六道仙人后育有两子,因陀罗和阿修罗。你和宇智波佐助,为二人转世,分别继承了因陀罗和阿修罗的阴阳力量。”
“这些六道仙人把仙术分给我和佐助的时候早就说过了。”鸣人冷冷说,不说重点竟挑些无关紧要的讲,你们大筒木的果真是不安好心!
“你们真的明白阴之力和阳之力是什么含义吗?”
“什么真正含义?”流月的问法让鸣人越发摸不着头脑。
佐助觉得身体越来越难受,直觉预感流月接下来说出来的话会对两人关系造成颠覆性的影响,皱眉道:“流月你不用说了,我没有兴趣听下去。”
“佐助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让你因为我的缘故一辈子查克拉被封印——”
“太天真了,对于大筒木一族是查克拉封印,对于你们人类,三十天期限之后会死的哦。”流月饶有兴趣的瞧着因为自己的话而满脸惊怒的鸣人,佐助则一脸淡漠:“无外乎就是这种结果。”
“我不许!”
“吵够了吗?如果吵够了,听一听我接下来的话,之后选择权在你们,我不会干涉。”流月的声音打断两个人不断升级的争吵。这次鸣人的脸色也难看的吓人,不等佐助打断就抢着道:“你说。”
“辉夜当初之所以委身祖之国天子,并不是因为她对天子有感情,而是因为她吃了果实迫不得已。”流月说,“果实的强大查克拉之力封印了辉夜属于月光的全部阴之力,如果她不借助天子的阳之力加以调和,那么她非但无法吸收利用果实的查克拉之力,还会被果实反噬而死。现在宇智波佐助的情况也是一样,至于怎么调和……你们都是有子嗣的人,不用我讲了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