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色色

身前哪管过生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搬运]归乡by樱桃蓝莓

注:原著背景+生子+he
灵感来自@夢人魚  的《共度白首,与子同行》生子文哦,感谢作者大大让我坚定入了这个坑,然后也想写个四战后试试呢【笑
背景设定官方动漫699后or漫画完结后,肯定HE啦,因为刚入坑不久漫画也没有看全对忍术实力什么的了解的不是特别全面难免有遗漏之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名字叫《归乡》主要是超级喜欢这首BGM,另外也是因为有种归宿的感觉,我很喜欢                          by樱桃蓝莓
――――――――――以下正文――――――――――
第3章. 流月(上)
究竟是怎么回事!

用螺旋丸暂时打退敌人之后,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背靠在破碎的石碑上,难掩脸上的疲惫。

他循着佐助残留的查克拉气息找到了一个临近砂隐村的废墟石群,正考虑要不要去村里拜访一下我爱罗问问情况就被五个忍者包围一路追杀到现在。这些人大多高鼻深目,是典型的风之国人,如果他们没有那样恐怖的眼睛的话。

一只写轮眼,一只轮回眼。

拥有风属性的查克拉,同时因为写轮眼的缘故能够使用火遁等火属性法术和幻术,还可以通过轮回眼进入异次元空间躲避鸣人的攻击,若非鸣人本身有九尾惊人的查克拉量和多年实战积累的实力经验,鸣人还真不能保证自己能够全身而退。五个人的招式还比较生涩,仿佛崭新的机器开始使用处于磨合期尚不熟练,但鸣人可以想见当他们成熟起来后,对整个忍界将会造成多大的冲击。

一个忍者悄无声息从他背后的石碑中撕裂一个空间隧道钻出来,等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一记天照已经结结实实打中他的后背。鸣人一个跟头翻上高高的石台,眼看着忍者发动轮回眼之力慢慢消隐在异次元空间裂缝中,背上火辣辣的疼,衣服全是鲜血浸润的热度。
――――――――――――――――――――――――
os:原作者暂时更到这啦,有新的我会马上搬到这来,欢迎大家评论+喜欢原作者哦(´-ω-`)

评论

热度(24)